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湘西州积极应对冰雪天气

吉首市下拨470万救灾资金确保群众基本生活

2018-01-27 10:41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5日开始,吉首市出现较强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1月26日上午,该市民政局将470万救灾资金及其下拨至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以确保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下拨的救灾资金用于该市受灾群众紧急转移安置、过渡性生活救助、倒损房恢复重建。该局调拨的10000公斤大米、600壶食用油、673件衣物、200件棉衣、800床棉被、150件进口奶粉也已运送到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用于雨雪冰冻天气应急救助,确保群众基本生活。

  同时,州、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吉首市己略敬老院,检查敬老院安全管理工作,了解敬老院取暖设备是否配齐、老人过冬物资是否配全等方面的情况,确保集中供养农村特困人员的吃、穿、住、行安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