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湘西州积极应对冰雪天气

凤凰县禾库供电所全员战冰雪保供电

2018-01-29 10:14 作者:吴文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5日上午9时50分,凤凰县禾库供电所工作人员巡查时发现,在禾库镇平原路段,倒树压着高压线,立即开展抢修。11时20分,供电险情得到消除。
  面对新的一轮雨雪冰冻天气,为确保山区人民群众的用电安全和保障,禾库供电所提前精心部署,坚守阵地,战冰雪保供电。该所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面对紧急情况迅速应对。结合天气及供电设施实际,认真分析冰冻雨雪对电网的破坏性,积极做好应对措施方案,并将较高地段的供电设施分解至各班组,明确责任人,克服困难,实地开展线路设备巡检工作,从源头上把控线路设备运行状况,确保在获知故障信息后第一时间进行抢修。同时,尽力做好后勤保障,提前准备了抢修专用物资。
  为全面掌握腊尔山整个区域的供电情况,更好开展保供电工作,禾库供电所将冰雪期间的用电常识、注意事项,以及供电所的值班电话、抢修工作人员的手机号码一并通过短信、QQ、微信等方式发出去,这一举措让腊尔山苗乡人民倍感温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