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湘西州积极应对冰雪天气

本周我州以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缓慢回升

2018-01-29 09:46 作者:付 丹 通讯员 朱国光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8日,记者从州气象台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本周我州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步回升,周内最低气温-4℃左右,最高气温8℃左右。

  具体预报为:29日,阴天间多云,夜间和清晨有冰冻,东北风2级,气温-4~4℃;30日,多云转阴天,局地有雨夹雪,夜间和清晨有冰冻,东北风2级,气温-2~3℃;31日,阴天转多云,高山地区有冰冻,气温-1~5℃;2月1日,多云间晴,有霜冻,气温-2~6℃;2日,多云,有霜冻,气温1~8℃;3日至4日,多云,有霜冻,气温-2~5℃。

  州气象部门提醒,气温回升,冰雪融化,但夜间和清晨气温低,仍有冰冻,要注意行车安全;本周气温仍较低,要注意防寒保暖,室内取暖御寒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年老及体弱者,特别是心血管、哮喘病人等尽量减少外出;要做好油菜、茶叶等越冬作物的防寒防冻防霜工作,预防冻害;继续做好供电、供水线路和通信设施的巡查,防范冰冻天气可能造成影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