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 “八一”建军节

龙山县民兵应急连拉动演练彰显铁军风采

2018-07-26 08:29 作者:彭涛 彭丫丫 来源:县人武部
【字体:
   “接县委县政府紧急通报,民安街道白羊社区靶场突发‘森林火险’,过火面积约70亩,经请示军分区同意,我部决定县民兵应急连紧急出动处置火险。”7月24日上午9时,随着龙山县人武部部长赵银河一声令下,110名县编应急连民兵快速带装登车,向发生险情地点紧急机动。由此,一场旨在进一步检验我县民兵应急力量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的实兵拉动演练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此次县民兵应急连拉动演练为期1天,全程采用摩步机动与徒步行军相结合方式展开,途中部队先后对敌机侦察、敌机空袭、敌特袭扰等多种突发情况进行了成功处置,准时到达预设地点扑灭山火,有效控制了火势继续蔓延,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演练不仅是对我县民兵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一次培养一不怕苦二不怕死、英勇顽强战斗作风的大练兵,为增强民兵应急连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充分展现民兵应急连的铁军风采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