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 “八一”建军节

永顺4家景区开辟拥军优属“绿色通道”

2018-07-27 09:31 作者:孟春绒 通讯员 魏 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26日上午,记者从永顺县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自2018年7月30日起,永顺县老司城景区、芙蓉镇景区、不二门景区对现役军人、在职文职人员及伤残军人一律免收门票,猛洞河景区仅收取船只成本费用60元/人。同时,该4家景区对退役军人、退休文职人员及现役军人家属门票也打出了半价优惠。
  据该县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旗下4家景区为军人军属开辟“绿色通道”,是永顺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得来的成果,也是落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爱军拥军的实际举措。
  目前,永顺县4家景区正在为开设军人军属售票窗口作积极准备,届时,现役军人、伤残军人、退役军人以及现役军人家属,可凭《军官证》《士兵证》《残疾军人证》《退伍证》《结婚证》等合法有效证件享受优惠参观游览景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