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 “八一”建军节

湘西军分区领导走访慰问军干所老干部

2018-07-30 08:28 作者:李明潇 通讯员 吴松 来源:团结报
【字体:
  炎炎夏日,浓浓真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月25日下午,湘西军分区政委高振海带领军分区干部走进湘西州军干所看望并慰离退休老同志及遗孀,并为其送去了生活用品。
  在军干所里,高振海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当前部队改革和习主席的重大决策部署。他指出,老干部为部队建设和地方建设倾注了大量心血,是党和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我们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悉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切实解决具体问题,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让他们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湘西军分区的工作,并表示绝不辜负党和领导的亲切关怀,做到活到老遵守党的方针政策到老,力所能及的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军队建设,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新湘西多作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