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两会”

刘昌刚检查指导州政协 十二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

2018-01-02 10:22 作者:唐 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日上午,州政协主席刘昌刚,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宋清宏、龙春生和秘书长张旭一行,来到煜龙酒店、阳光酒店和武陵山大剧院,检查指导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为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大会会场、委员驻地都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布置。刘昌刚一行来到煜龙酒店、阳光酒店,对各委员组讨论会场、委员住宿房间、就餐餐厅、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仔细地检查,并听取了有关人员的情况介绍。在“两会”主会场武陵山大剧院,会场已悬挂着大红的会标及宣传语,使会场氛围显得庄重热烈。刘昌刚现场检查了会场灯光、音响设备调试和主席台布置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对座位摆设、音响调试等准备工作要再检查、再落实,确保会议万无一失。

  通过检查,刘昌刚对大会各项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意见。他指出,即将召开的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有关部门和大会秘书处要认真负起责任,继续抓紧抓细工作,拾遗补缺,按照确定的方案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工作,让每一个委员都满意。同时,工作人员要加强检查、督查各个环节的工作,全力搞好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委员们提供整洁、安全的环境,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