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两会”

彭益检查指导州十四届 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

2018-01-02 10:23 作者:李再兴 通讯员 那 萨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带领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秘书处各组负责人,检查指导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

  彭益首先来到厚驿大酒店,仔细检查代表餐饮及住宿准备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特别在代表餐饮、住宿等方面,要精心安排、严格把关,确保为代表们提供一个良好的用餐和住宿环境。在武陵山大剧院,彭益仔细检查大会会场、代表会客室、各代表团讨论会场的座位、灯光、音响等筹备工作,他要求认真布置好会场,做好相关应急预案,设置好醒目的会场指引牌,确保代表们按时顺利参会,为代表们提供优质的会务服务。

  了解到大会会场、代表驻地等都进行了良好的安排和布置,彭益对会议前期筹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即将召开的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有关部门和大会秘书处要进一步拾遗补缺、完善细节,严明会风会纪,强化会务服务,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坚实保障。大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氛围;要严把食品质量关,确保食品安全卫生;要做好安保工作,保障会场及会场周边的安全,维护好会议期间的交通秩序,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