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两会”

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 召开各组召集人会议

2018-01-02 10:23 作者:唐 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日晚,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武陵山大剧院召开各委员组召集人暨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会议。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集中精力开好市州“两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了州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旭关于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安排情况的通报。

  贾高飞就会议的有关事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组召集人要切实担负起各自的职责,发挥好组织的领导作用,认真组织委员开好各次大会和分组讨论会,积极参加大会安排相关活动,将本次大会开成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促进发展的大会。二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各组召集人要带头遵守会议相关纪律,组织和引导委员遵守会议相关要求,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大会秘书处将成立会风会纪监督组开展会风督查工作,确保会议风清气正。三要认真做好会议服务。各组和大会秘书处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做好大会的各项保障工作。各组工作人员要协助召集人搞好联络和分组讨论服务工作,认真做好委员意见、建议的记录与整理,及时向大会秘书处反映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要在大会秘书处的统一领导下,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加强协作,努力工作,保证会议各项议程顺利进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