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两会”

彭武长参加泸溪代表团分组讨论

2018-01-04 10:12 作者:李再兴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3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来到泸溪代表团参加讨论,与代表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红网湘西站 张鹏 摄)
  讨论会上,代表们结合实际,围绕精准脱贫、项目建设、交通路网、农业产业化、工业园区建设、古镇保护和开发等主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催人奋进,对我州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充满了信心。
  彭武长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具体部署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是一个指导今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好报告。近年来,泸溪县政治生态好,班子团结拼搏,干部群众精神振奋,精准扶贫、工业转型、农业发展、文化旅游、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各项事业来势较好,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进入新时代,泸溪县下一阶段如何发展,彭武长要求,一要扎扎实实抓产业。要以高性能复合材料产业园为龙头,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加快新型工业化步伐;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推动农业产业化建设;要以生态文化旅游为指引,推动美丽泸溪建设。二要用心用情抓民生。要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着力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要切实帮助解决老、弱、病、残、孤等困难人群的实际困难,关心弱势群体;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三要齐心协力优环境。要聚焦全县创新创业、开放崛起,着力优化政治、政务、法治、生态、治安、金融等环境,进一步破解发展瓶颈,激活发展活力。
  州领导孙法军、肖建雄等参加泸溪代表团讨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