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武长走访慰问州直困难党员

2018-02-12 10:04 作者:李明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7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副州长李平带领州直工委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彭武长、李平首先来到州人大机关职工吴德忠家中看望慰问,夫妻两人由于长期患病,其女因病过世,家庭基本无收入来源,经济负担重,彭武长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并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以积极的心态克服困难,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及时关注他们的现实生活困境,让他们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随后,彭武长、李平还看望了83岁的州教体局退休老党员吴正源,感谢他多年来在教育战线的辛勤付出和奉献,并祝福他新年快乐。同时还叮嘱工作人员,要切实关心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排忧解难。在走访的过程中,彭武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给予困难党员更多的关心和帮助,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