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深入凤凰县走访慰问

2018-02-13 09:13 作者:顾勇兵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9日,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带领州民政局、人社局、总工会、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凤凰县吉信镇、沱江镇等地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优抚对象、低保户、百岁老人、困难职工、困难企业,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吉信镇敬老院,曹普华与老人们聊起了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仔细询问他们对敬老院各项工作的建议。他叮嘱当地民政部门负责人及敬老院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丰富老人们的精神生活,备足备好过节物资,让老人们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春节。
  吉信镇万溶江村的龙送明是聋哑人,妻子患有智障,两个孩子正在上学。曹普华仔细了解他家去年的收入和春节物资准备情况,嘱咐当地党委政府及民政部门负责人积极主动落实相关政策,帮助龙送明一家发展生产,确保他家生活无忧、孩子上学无忧。
  住在沱江镇红旗社区的张顺全是一名伤残军人。曹普华仔细询问张顺全身体康复、享受优抚政策等方面的情况。曹普华鼓励他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克服困难积极康复,并嘱咐随行人员要随时了解张顺全家的困难和需求,帮助他家改善生活。
  同住在沱江镇红旗社区的陈秀英今年已经102岁高龄了,精神矍铄,反应敏捷,脸上带着暖人的笑。曹普华握着老人的手,祝她健康长寿,嘱咐老人子女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既要照顾好老人的身体,又要多关心老人的精神生活,让老人的晚年生活幸福快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