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卫计委春节前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14 10:21 作者:刘旭 通讯员 袁桂湘 满 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5日至8日,州卫计委组织干部职工对该单位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的党员、离退休老同志的遗属、大病救助困难补助对象、扶贫村联系户等开展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州卫计委干部职工逐一上门走访慰问对象,嘘寒问暖。在凤凰县两林乡禾当村和板如村两个扶贫村,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通过跟群众拉家常了解他们的情况后,当场解决了一部分生产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并与外出务工返乡的群众探讨对家乡发展方面的好建议,鼓励扶贫村的联系户在新的一年铆足干劲为摆脱贫困而努力。
  此次活动走访慰问扶贫村联系户312户,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同志遗属、大病救助困难补助对象105人,共为慰问对象送去资金327000元,切实帮助慰问对象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