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商联深入非公企业送温暖暖人心

2018-02-14 10:22 作者:彭玉函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9日,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石红一行深入德农牧业、太丰集团、新中合光电、湘西浙江温州商会等企业和商会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和困难员工,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石红看望慰问了仍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困难党员和员工,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石红肯定困难职工为企业尽职尽责地工作,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希望在企业和领导的帮助支持下努力克服困难,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并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及时了解困难员工家庭情况,帮助解决员工实际困难。在温州商会困难会员的店铺,石红与困难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她叮嘱随行的商会和工商联人员要认真调研,收集会员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通过多种途径为会员鼓与呼,当好非公企业的“娘家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