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过年 有你有我 2018“青春快线·10元回家” 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2018-02-14 10:16 作者:付 丹 通讯员 颜小煌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这两年我都参加‘青春快线·10元回家’爱心公益活动,每次都只花10元保险费就能安心快乐地坐车回来过年。”2月9日上午11时,经过近20个小时的旅途劳顿,3台从深圳出发的爱心旅游大巴车顺利抵达吉首,稳稳地停在州委门口,111名湘西乡友安全回到家乡。早已等在这里的青年志愿者们马上麻利地帮大家卸行李,随后带领大家去吃了午餐。乘坐家乡独有的爱心客车,踏上家乡的土地,感受家乡的热情,龙山青年李涛激动不已。
  李涛是龙山县茅坪乡庆口村人,今年30岁的他在外打工好几年了,如今在深圳龙华新区的一家电商工厂工作。去年,通过同在深圳打工的亲人介绍,李涛报名参加了第一届由共青团湘西州委、湘西驻深团工委联合组织的“青春快线·10元回家”爱心公益活动,只花了10元保险费就安全到家,碰到这等好事的他在朋友圈发了消息后,收到了很多和他一样在外打工的朋友的点赞,大家都说有这样的好政策真是太好了。“以前,过年要买回家的票太难了,买不到票就回不了家。”李涛高兴地告诉记者:“我们州里开展的这个活动真好,我们工厂里别的地区的工友都很羡慕我!”
  “青春快线·10元回家”是共青团湘西州委、湘西驻深团工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的以公益赞助大巴的方式,帮助湘西乡友以及在广东工作的建档立卡精准识别贫困户青年回家过年的公益活动。报名成功的乡友只需支付10元保险费,即可免费乘坐爱心大巴车回到湘西。活动已连续组织开展两年,其间得到了大量的关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赞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