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全民义务植树助力“创森”

2018-03-14 11:06 作者:张军 通讯员 叶红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10日,龙山县开展以“创国家森林城市,绘美丽龙山蓝图”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州委常委、龙山县委书记周云带领该县“五大家”班子成员,县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兴隆街道的近100名机关干部和当地群众在兴隆街道果利河沿河风光带参加义务植树。
  植树过程中,周云一边植树,一边与大家交谈,详细了解龙山开展绿化行动以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工作情况。周云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广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夯实绿色发展本底,把龙山建设成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本次种植的树种包括红叶石楠、红枫等景观树种。植树现场,处处是人们忙碌的身影,挥锹铲土、扶植树苗、培实新土、浇水……道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每个流程都认真细致。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的苗木挺拔在果利河畔,让初春的龙山更显盎然生机和蓬勃朝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