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加快推进创森项目建设

2018-03-19 10:06 作者:阙志明 通讯员 吴良峰 龙佩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14日,记者从凤凰县林业局了解到,凤凰县青山抱古城项目1690.6亩苗木栽种,已经于今年3月完工。2018年新建茶叶示范园项目已经完成2000亩茶苗栽种任务,力争2018年实现万亩茶叶栽种的目标。油茶基地建设项目将完成木江坪镇、沱江镇油茶新造0.5万亩,完成木江坪镇油茶低改0.6万亩。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凤凰县还将通过创新宣传方式,多领域、多层次、多角度宣传创森知识,提升市民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度。通过加快资料收集整理,确保资料数据完整、真实、达标并按时交卷。
  数据显示,2016年至今,凤凰县林木绿化率提高到71%,中心城区绿化覆盖率达到40%,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13平方米,全县村屯绿化率达到35%,道路绿化率达到81%,水岸绿化率达到80%,形成了青山环绕、林城相彰、林水相依、林路相衬、林居相宜的城市森林生态系统空间格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