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察"回头看" > 新闻动态

拒不执行环保行政停排决定 被处5天行政拘留

2018-06-21 08:48 作者:阙志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7日,龙山县公安局对兴隆造纸厂法人王某、生产负责人莫某拒不执行环保行政停排决定一案,依法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决定。

  据了解,4月18日,龙山县环境保护局执法人员对兴隆造纸厂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厂生产负责人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准备恢复生产,经查实,该厂并未取得排污许可证,便于次日对其下达了责令停止排污决定书。5月17日,环保执法人员进行复查时发现该厂正在投入生产,并未停止违法排污行为,通过现场勘察、调查询问等方式了解到从5月13日到5月17日,该厂负责人无视《龙山县环境保护局责令停止排污决定书》,生产冥信纸约16吨,未停止违法排污行为。该县环境保护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63条和《行政主管部门移送适用行政拘留环境违法案件暂行办法》的规定,将兴隆造纸厂拒不执行停止排污决定一案移送公安机关依法进行处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