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察"回头看" > 新闻动态

湖南省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听取省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2018-06-28 09:24 作者: 来源:湘西网
【字体:

  今日上午,湖南省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邀请湘西州部分省、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湘西州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湖南省第七环境保护督查组组长严志辉参加会议。

  61384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和委员就湘西州委州政府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人大和政协监督政府环境保护工作、当前面临的主要环境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和委员认为,近年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全州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城乡人居环境得到大幅改善,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大家从提高公众环保意识、加强环境监管、污水管网建设延伸、企业进一步履行环境保护职责、切实加强环保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省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表示,将认真整理吸纳代表和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真正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变成具体措施与行动,确保环保督察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希望代表和委员们继续履行好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环境保护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W0201806283393144529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