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察"回头看" > 新闻动态

副省长陈文浩一行来湘西督导环保督察工作

2018-06-28 09:34 作者:张黎勇 王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26日晚,副省长陈文浩一行赴湘西自治州就湖南省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湖南省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严志辉、副组长张在峰分别就督察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陈文浩在听取督察组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湖南省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环保督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突出党委和政府的主体责任,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以人民群众满不满意为准则,高质量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整改任务和人民群众关心的、反映的热点环境问题,杜绝“假整改、表面整改”,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三是以环保督察为契机,加强基层环保队伍的交流学习,努力提高环保队伍技术水平;四是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坚持原则,管住小节,抵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的环保铁军。

  陈文浩借慰问湖南省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的机会,还转达了对参与全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同志的慰问。

  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陪同调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