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扶贫在湘西 > 十八洞的故事

《十八洞今天变了样》亮相中国少数民族春晚

2018-02-01 10:01 作者: 来源:华声在线
【字体:

  1月20日晚,“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2018中国少数民族迎春大联欢晚会在银川完成录制。反映湘西自治州“精准扶贫”成果的音乐情景剧《十八洞今天变了样》亮相晚会现场,成为晚会一大亮点。

  《十八洞今天变了样》由湘西自治州政协原主席龙德忠作词,田小俊、崔弦亮作曲,麻丽平演唱,情景剧编排彰显十八洞村村民新时代精神面貌,为全国精准脱贫攻坚工作鼓舞士气、凝聚人心。

  据了解,为推介十八洞村、花垣县和湘西自治州的精准扶贫工作,湘西自治州先后推出了《十八洞的月光》、《因为您》、《您的深情》、《十八洞今天变了样》等一系列音乐作品,在国家不同层级产生了重大影响。

  晚会将于2月18日(正月初三)在全国32个城市电视台同步播出,并在全国近百家地市、县电视台、网络媒体以及香港卫视、澳大利亚、新西兰华语电视台播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