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扶贫在湘西 > 全域旅游助扶贫

第四届“神秘湘西”导游大赛圆满落幕

2018-07-02 14:34 作者: 来源:
【字体:

 

6月29日晚,第四届“神秘湘西”导游大赛举行决赛,评选出冠亚季军、网络最佳人气奖和湘西“十佳导游”。至此,这场历时1个多月的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州委常委、副州长房卫,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宛庆丰,州政府副主席宋清宏出席决赛并为获得冠亚季军的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以“树职业道德、赛服务技能、展导游风采”为主题,由州旅游发展和外事侨务委员会、共青团湘西自治州委员会、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文广新局主办,湘西州导游协会、湘西职业学院旅游系、湘西旅游学校、州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承办。来自全州各旅行社的导游、景区讲解员、职业院校旅游专业学生等100多人参赛。

州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赛不仅是选手之间的技艺比拼,更是对全州旅游形象和导游风采的集中宣传与展示。此次大赛规模大、时间长、有创意,赛程设置科学合理,从导游工作实际出发,重点考核导游综合能力,使真正具有丰富带团经验、具备优秀素质的导游脱颖而出,树立了旅游行业标杆,让更多的导游员和讲解员更加热爱自己的事业,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从而带动全州导游队伍综合素质整体提升,对加强导游队伍建设、加快全州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W0201807095267406057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