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永顺开展清明节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2018-03-31 09:03 作者:祝 勋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清明节临近,永顺县安监局提前谋划科学安排,多举措有效抓好烟花爆竹市场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清明节是春节后烟花爆竹销售的又一个高峰期,超量存放、货物混放、非法经营的现象时有发生,永顺县结合烟花爆竹打非治违“百日整治”行动,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培训及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七进”等活动,广泛进行烟花爆竹安全燃放知识宣传,提升群众的安全燃放意识;联合公安、交警、交通、工商等部门,重点打击非法运输、非法储存、非法摆摊设点经营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大了巡查整治力度,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效确保了烟花爆竹整治行动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