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州农委开展清明缅怀革命烈士活动

2018-04-02 10:11 作者:王静 来源:州农委
【字体:
    “清明前,行茨岩,瞻烈士,缅先贤”。 329日,州农委及州农技推广站、种子管理站、柑桔研究所、农场管理站等单位20多名干部职工在龙山县茨岩塘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委领导带领下,大家来到龙山县茨岩塘镇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首先向革命烈士丰碑敬献鲜花,大家鞠躬并默哀三分钟,感恩他们带来的和平稳定幸福生活;随后,州种子管理站书记秦小晖介绍了茨岩塘革命根据地的史实,讲述了贺龙元帅在茨岩塘的革命事迹,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贴切的党课;随后所有党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全体成员在龙山县烈士陵园清扫了烈士墓前的落叶。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我州农业工作作出贡献。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向革命丰碑鞠躬



瞻仰革命纪念馆


瞻仰革命烈士丰碑


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