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缅怀革命先烈 泸溪县政府办开展清明祭祀活动

2018-04-03 08:31 作者: 来源:泸溪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

    4月2日,在中华民族祭奠祖先,寄托哀思的清明节前夕,泸溪县武装部、泸溪县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泸溪县民政局在县烈士公园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绿色文明祭拜”主题党日活动。泸溪县政府系统党员代表、县人武部武警官兵代表和泸溪籍复员军人代表共计220余人参加祭祀仪式。

    在仪式现场,组织单位向全体党员干部、武警官兵发起倡议,倡议广大党员干部、武警官兵要带头积极参与革命先烈祭祀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带头文明祭扫,采用敬献鲜花、植树绿化等文明祭扫方式悼念先人,不在山林、墓区等火灾易发场所随意焚烧香纸、燃放鞭炮,不悬挂塑料祭拜用品;带头宣传殡葬改革政策,教育引导亲属、朋友和身边群众自觉抵制陈规陋俗和封建迷信活动,积极倡导厚养薄葬、文明节俭治丧理念;带头转变观念,移风易俗,树立“文明、节俭、绿色”生态殡葬意识,为保护生态环境,深入推进我县殡葬改革起率先垂范作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