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湘西州交通运输局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2018-04-04 16:09 作者: 来源:湘西州交通运输局
【字体:

  为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之情,弘扬革命先烈精神。4月4日,清明节来临之际,湘西州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来到位于吉首市健身坡的“抗日阵亡烈士纪念碑”开展祭奠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在纪念碑前静默哀思三鞠躬,向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深切缅怀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儿女。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颂扬革命先烈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要以抗日烈士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投身到湘西州交通运输事业中去。

 

 

(湘西州交通运输局 谢静)

 
 

相关文档:
QQ截图201804041606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