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永顺县食药工质局参加“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2018-04-06 14:07 作者: 来源:永顺县食药工质局
【字体:
  又是一年清明时,文明祭奠寄哀思。清明将至,为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文明祭奠,4月3日上午,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代顺带领局机关21名干部,在县烈士公园参加了县委县人民政府组织的“铭记·永顺县2018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活动现场,在烈士纪念碑前,我局与各文明单位代表以及学生一起,在乐队演奏的献花曲旋律中,对烈士默哀两次,并依次向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瞻仰了英雄纪念碑。参加祭英烈活动的干部纷纷表示缅怀英烈、不忘初心,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珍惜幸福生活、立足岗位作奉献。最后大家在文明祭扫承诺签名栏上签名,承诺过一个绿色环保的清明节,做一名文明祭扫带头人。
通过此次祭英烈活动的开展,引导干部群众和广大未成年人正确认识和理解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革命优良传统,培养和树立了廉洁过节、弘扬传统的正确观念,更为提高城市的文明层次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