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吉首市河溪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2018-04-08 09:55 作者: 来源:吉首市河溪镇
【字体:
  4月4日,吉首市河溪镇党委政府为践行红色革命文化精神,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9点,河溪镇党员干部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在麻扎渔梁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集合,大家肃穆以待地注视着烈士墓,先烈的铜像庄严挺拔,松柏郁郁葱葱。随着活动的正式开始,守墓人张仁旺开始讲述着关于麻扎渔梁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党员干部们静静地聆听着,严肃又庄严,仿佛置身于当年英烈们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旧时代。一面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河溪党员干部们为献出革命热血的先烈默哀过后,纷纷向烈士墓鞠躬,依次献花,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最后,大家向英烈铜像庄严的宣誓,紧握着右拳,坚定的目光,洪亮的声音,彰显着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新时代的党员风貌。
  本次活动充分弘扬了我镇红色革命文化,同时熏陶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河溪镇党员干部们将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务实的工作态度服务好河溪镇群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