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保靖地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重整行装再出发”清明祭扫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2018-04-08 09:57 作者:彭书蓝 来源:保靖县局
【字体:
  时值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加强地税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4月4日上午,保靖县地税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该县梓桐阁烈士墓园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重整行装再出发”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在该局党组班子的带领下,全局干部自发拿起扫帚、抹布将烈士墓园打扫得干干净净,通过敬献花篮、绕墓瞻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签名、忆先贤诵经典等方式让地税干部真正了解革命先烈们为了新中国解放和革命的成功而努力战斗的艰辛历程,深刻认识到新时代背景下税务人所肩负的历史使命。
  活动结束后,全体班子成员带着粮油物资走访慰问了四户抗战老兵及革命烈士家属,进一步营造了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