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古丈一小参加清明祭英烈活动

2018-04-08 09:47 作者:向明慧 来源:古丈一小
【字体:
献花。
  桃花红雨英雄血,陵园千古慰忠魂!在我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前夕,4月3日下午,古丈一小四年级全体师生、党员代表在县烈士公园参加了“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清明祭英烈活动。 
  纪念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后正式启动,全体人员面向人民英雄纪念碑三鞠躬,敬献花篮。活动上,同学们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进行了诗歌朗诵,表达自己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努力学习建设国家的决心。
  通过本次清明祭奠英烈活动,让学生们了解了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深刻认识到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同时也激发了该校学生爱国情怀,以及为使祖国变得更加美好而奋斗的决心。

朗诵。

朗诵。

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

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

留言板。

相关文档:
未标题-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