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合水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03-16 10:01 作者:李明潇 通讯员 宋睿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严厉打击各种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特别是对横行乡里的“村痞村霸”形成高压打击态势,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连日来,州委政法委联合驻村工作组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驻村工作组深入泸溪县新桥村、横坡村和呈田村等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集中宣传。通过在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在村组主干道和公路沿线悬挂宣传标语,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平台发送扫黑除恶宣传信息等多种形式,坚决打击威胁政治安全、把持基层政权、利用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的“村痞村霸”和在征地拆迁过程中煽动群众闹事、组织策划群体性上访的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行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