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花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浓

2018-03-26 09:28 作者:龙胜青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12日,花垣县补抽乡牛角村村民石安平的手机收到一条宣传扫黑除恶短信,告知群众举报扫黑除恶的类型、方式,鼓励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这是花垣县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的一种举措。
  为落实有关部门责任,广泛组织发动群众参与,形成合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该县突出组织领导,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调度指挥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广泛宣传发动,通过县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短信、微信群、公告、横幅、会议等形式深入宣传,扩大群众知晓度,快速形成扫黑除恶的舆论攻势;坚持依法严惩,各级各部门拓展线索来源渠道,深入开展线索摸排,及时固定有力证据,采取多种手段打击处理,把每起案件办成铁案;严格考核追究,把扫黑除恶纳入综治考核范畴,加强考核结果运用,严格责任追究。
  目前,该县收集涉黑涉恶问题线索25条,开展工作督导1次,张贴公告1000余张,悬挂标语贴横幅2000多条,群众短信3.5万条,县、乡、村会议宣传发动2余万人次,在县电视台、平安花垣公众号、村微信群每天滚动宣传,形成全社会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