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 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2018-07-03 09:35 作者:李再兴 通讯员 那 萨 陈 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29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会。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出席学习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吴凌频、刘时进、张才金、刘小刚,秘书长文武斌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新思想湘西讲习团”专家、州直工委委员、州直工委宣传部部长张显好,作了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学习辅导报告。张显好从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特征和重大意义等四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理论体系;从“三个天天”,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对如何更好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答疑解惑。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持之以恒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活动,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相结合,切实做到真知、笃信、守忠;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带头学,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具体工作当中,以此为一切工作的“定盘星”和“指南针”,在实干中自觉践行,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落地落实,在提高工作质量、水平上见实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