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两会 > 两会动态

来源:
【字体:

  2月25日,州政协主席刘昌刚来到宣传文化、龙山县、花垣县委员组,听取委员对《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并就委员提出的相关工作的建议意见开展了互动交流。

  在宣传文化委员讨论组,委员们就“两个报告”进行了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大家围绕我州民族文化产业和宣传文化事业的发展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委员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立足点高,时代性强,内容翔实,重点突出,鼓舞人心,总结2018年的工作客观全面,部署2019年的工作措施有力。委员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文化强州战略、民族文化传承与保护、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建设、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等内容作了发言。刘昌刚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州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我州具有丰厚的历史文化、浓郁的民族风情和奇特的山水风光,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我州文化底蕴浓厚、自然风光优美等优势,坚定文化自信,凝聚各方才智,充分借助政协协商这个平台,集思广益,认真收集意见和建议,讲好湘西故事,打造湘西品牌,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积极为弘扬和保护我州传统文化谋良策、出实招。

  随后,刘昌刚还参加了龙山县和花垣县委员组的讨论,听取了发展湘西饮食文化、扩大招商引资、文化旅游产业方面的建议意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