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我州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19-07-30 18:34 作者: 来源:
【字体:

  7月29日,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包太洋一行到保靖县走访慰问复员军人彭克生。(组图为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7月29日,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包太洋一行来到保靖县烈属家属陈明松家中走访慰问。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9日,受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的委托,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包太洋与州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一行到保靖县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复员军人、军转干部、烈属家属,向他们送上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关怀,并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每到一户,包太洋与他们深切交谈,了解其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方面情况,并祝愿老军人及家属生活美满、健康长寿。
  1933年出生的贾清和、周家驹及1929年出生彭克生虽然年事已高,但当他们谈起当年从军的峥嵘岁月,都滔滔不绝地打开了话匣子,当年与敌作战的一幕幕老人们至今仍能清楚讲述。包太洋说,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军人抛头颅、洒热血,舍身忘死的抗战精神和爱国精神,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时刻不忘初心和使命,勇挑重任,跑好属于我们这一代的“接力棒”。
  彭建平是已故退役伤残军人田德清的妻子,陈明松是在对越自卫还击战中牺牲的陈治贵烈属父亲。包太洋对烈属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烈属家属舍小家为大家,付出了巨大牺牲和奉献,正是因为他们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才能让军人安心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大家要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让他们有尊崇感和荣誉感,真正感受到光荣和社会的温暖。 
  在走访中包太洋说,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十分关心,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州委、州政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对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传递党和政府关心关怀,经常倾听退役军人的心声和诉求,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做好各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形成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的风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W0201907306716019218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