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叶红专等州领导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2019-08-01 09:11 作者:李再兴 石 琦 来源:
【字体:

  “八一”建军节前夕,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州委常委、湘西军分区司令员张青勇分别率队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叶红专到凤凰县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本组图片除署名外由《团结报》记者 彭伟 摄

  叶红专到凤凰县走访慰问了滕久喜、王永华、张建长、杨井友、滕树仁等伤残军人、参战老兵、参试老兵。“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看病报销比例是多少?”……每到一处,叶红专与退役军人促膝而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叶红专叮嘱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和凤凰县负责人,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加强走访慰问,多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和身心健康,加大对家庭困难退役军人的帮扶救助力度,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叶红专到凤凰县沱江镇城北社区走访慰问参战退役军人,关切询问其身体健康情况

  叶红专强调,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加强统筹协调,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抓好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困难帮扶、政策宣传等工作,提高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让退役军人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他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保持军人本色,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自身力量。

  

  叶红专到凤凰县沱江镇长坪村走访慰问参战退役军人,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

  州领导向恩明、张青勇到湘西经开区、龙山县走访慰问了廖忠发、田传好、田乔林、田茂来、田勇、张伟、田青富、马士均、李绍光等退役老兵。

  

  向恩明到湘西经开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杨桦  摄)

  

  张青勇到龙山县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孙华明 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W020190801341523698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