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庆“八一”:泸溪开展慰问慰问关爱活动

2019-08-01 22:56 作者:何琳丽 谭瑶 来源:
【字体:
    “八一”建军节,泸溪县组织开展慰问关爱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给退役军人及家属送关爱和温暖,传达党委政府对军人的眷眷深情。
    活动中,该县党政领导先后来到县人武部、 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武警中队,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对部队官兵为地方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崇高敬意。
    在该县达岚镇,县人武部及当地党委、政府工作人员专门来到参加抗美援朝退伍军人张元改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送去了节日祝福。
    在该县武溪镇80岁的退役军人杨顺官家中,慰问组工作人员勉励他勇于面对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战胜一时的困难,并为他送上慰问金。
    在该县,各乡镇通过召开座谈会、慰问等多种形式向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表达敬意,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增进了军民鱼水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