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吉首“八一”慰问驻吉部队官兵

2019-08-03 08:57 作者: 来源:
【字体:
  本报讯(特约记者 陈生真 通讯员 肖庆宾)7月31日,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率领该市五大家领导组成4个慰问组,分赴武警湘西支队、32567部队、吉首市人武部、州消防救援支队、州特勤救援中队和吉首市消防救援大队等地,看望慰问驻吉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愿。
  在湘西军分区,刘珍瑜对驻吉官兵长期以来对吉首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吉首市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部队建设、武装建设和国防动员工作,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增进军民团结,促进军地双方共同发展。
  湘西军分区政委高振海表示,湘西军分区将进一步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参与吉首经济建设,为实现吉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