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脱贫专题 > 爱心捐助

古丈96名贫困家庭大学生喜获22万宋祖英助学金

2014-12-17 11:37 作者:向蓉 来源:湘西妇女网 【字体:

  2014年湖南宋祖英助学基金会继续把社会各界的爱心献给古丈贫困学子。今年以来,共拿出资金22万元,用于资助我县的96名贫困大学生,每人喜获2000元不等资助金,其中湖南师范大学在读博士生向汉庆同学最高获得10000元助学金。 

  湖南宋祖英助学基金会成立于20065月,由著名女歌唱家宋祖英个人捐资并汇聚各方爱心建立的教育基金会。重点资助湖南省品德好、想读书、会读书的贫困家庭学生,帮助顺利他们完成学业。湖南宋祖英助学基金会自2007年以来,共为古丈县筹资捐赠185.8万元,先后资助了我县1179名贫困学子。六年来,在享受资助的学生中,已参加高考的学生全部考入大学,其中430人被本科院校录取,90人被专科学校录取。为古丈家庭经济困难高中生、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托起了一片希望的蓝天,产生了良好的助学效果和社会影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