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脱贫专题 > 爱心捐助

湘西州举行首批“温暖微行动·彩虹行”爱心包裹发放仪式

2015-01-16 11:21 作者:郭秀琴 来源:湘西妇女网 【字体:

  116上午,湘西州首批“温暖微行动·彩虹行”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吉首市马颈坳小学举行。州妇联、州邮政公司、吉首市人大、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及社会爱心人士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州妇联副主席张明在发放仪式上号召全州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参与到“温暖微行动·彩虹行”公益活动中来,努力营造扶贫济困,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关注全州留守儿童的成长。 

  据悉,“温暖微行动·彩虹行”是由湖南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省邮政公司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主要通过捐赠爱心包裹(“暖心包”、“字典包”、“书画包”)的形式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爱心包裹64个,为64名贫困留守儿童送上了冬日的温暖。据了解,全州共获得首批“温暖微行动·彩虹行”爱心包裹226个,目前已全部通过邮政工作人员送到了贫困农村留守儿童的手中。今后,随着参与“温暖微行动·彩虹行”活动的爱心人士越来越多,将会有更多的爱心包裹陆续送达到全州贫困农村留守儿童手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