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脱贫专题 > 爱心捐助

龙山10个同心书屋授牌蓝思光彩助学金一同发放

2015-01-24 11:19 作者:彭英莲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1日,龙山县举行同心书屋授牌暨蓝思光彩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4年9月,长沙市委统战部部长文树勋,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带领省会企业家及民族宗教界人士深入龙山县考察,并现场捐赠113万码洋图书用于龙山县同心工程建设。去年10月份,湖南蓝思集团响应省工商联积极参与同心工程建设的号召捐款30万元助学金,资助湘西花垣、龙山两县100余名高一、职高贫困学生。龙山县工商联经一个多月的调查审定,确定了龙山县思源实验学校等10个同心书屋,同时还确定了50名高中、职高新生作为资助对象。

  当天,该县工商联组织了10个同心书屋授牌和书籍发放仪式,并将蓝思助学金发放到50名受助学生家庭手中。学生代表深情地向省、州、县工商联和蓝思集团对龙山学子关爱支助表达了谢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