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脱贫专题 > 爱心捐助

华融青联为凤凰县落潮井孩子送温暖

2015-01-28 11:14 作者:记者 田晓兰 通讯员 王 映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8日,北京华融青联为华融湘西民族学校(凤凰县落潮井学校)开展了“情系华融,寒冬送暖”2015年爱心捐赠活动,活动将温暖和爱带给了该校的全体学生们。

  当天,凤凰县落潮井的温度达到零度以下,学校路面已经冰冻,赶来领取通知书的孩子们没想到今天却收到特殊的寒假礼物——北京华融青联的爱心人士送来的爱心衣物。

  2014年9月,北京华融集团出资200万元援建了华融湘西民族学校的教学大楼。教学楼落成启用后,华融总部也一直很关心该校师生的情况,在了解到学生冬季寒冷,尤其缺乏防寒防冻物资后,华融青联立即组织发起了此次公益活动,活动得到广大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捐物:一共募集到衣物1226件(含衣服、围巾、裤子、鞋子等);床上用品26件(含毯子、棉被、暖水袋等);图书文具类1074件(含图书、稿纸、练习本、铅笔、跳绳、棋等)。华融青联把这些物资从北京送到了边远的凤凰山区,送给了最需要的孩子们,为他们送上了一份关切、一份温暖,帮助他们温暖过冬,鼓励他们更好地学习。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