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脱贫专题 > 工作动态

张宏森在湘西州调研宣传思想工作时强调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有力支持

2019-10-18 15:15 作者: 来源: 【字体:

  10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调研时强调,要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优势,为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文化条件和智力支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书记叶红专参加部分调研。     

  张宏森先后深入花垣县十八洞村、吉首市乾州古城、凤凰县建塘村和竹山村,了解脱贫攻坚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    

  张宏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湘西州作为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论述的首倡地,要在经验总结、精神提炼上下功夫,推出有分量的理论研究成果,打造有影响力的文艺精品力作,更好地展示干部群众精神面貌。要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为契机,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补齐基层宣传工作短板。要抓好“两中心一平台”建设,打通宣传思想工作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全域旅游走在前列,让文化和旅游在融合发展中做大做强。     

  张宏森还出席了由中宣部等单位共同主办、在吉首举行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文/黄晗) 

  转载链接: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9-10/18/content_1417429.htm?div=-1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