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脱贫专题 > 工作动态

湘西州易地扶贫搬迁和东西部扶贫协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9-10-24 14:24 作者: 来源:湘西网 【字体:

  10月23日,我州召开全州易地扶贫搬迁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州委常委、副州长董怀敏,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进,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出席会议,会议由向恩明主持。 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相关负责人在各县市分会场参会。

  廖良辉传达了省委副书记乌兰在我州调研座谈时关于此项工作的有关讲话精神,并对全州易地扶贫搬迁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行了再调度、再推进、再部署,以确保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他指出,贯彻落实全州易地扶贫搬迁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必须要看到工作落实中的硬伤问题;看到由于信息不对称造成的满意度问题;看到由于作风漂浮,工作不扎实,自满和厌战情绪导致的“黑天鹅”“灰犀牛”问题。必须要在对标对表中抓落实,在有序协调中抓落实,在学懂弄通中抓落实,在深入基层中抓落实,在争取支持中抓落实,在督察督办中抓落实,在及时汇报中抓落实,在细化责任中抓落实。

  会议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明确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和贫困户的帮扶与稳定机制;要紧紧对照考核标准进一步做好排查扫尾工作,做实做细台账;东西部扶贫协作要抓好项目推进和资金落实工作,提高资金使用率;要把握好省扶贫考核中的变化和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各县市的领导管理体制。

  会议还听取了州发改委负责人就我州易地扶贫搬迁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展所做的情况汇报。

(湘西网-团结报)

(彭蕾)

(杨贤清)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