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脱贫专题 > 工作动态

州扶贫办召开民调工作推进会

2019-11-09 16:05 作者:吴阳 来源: 【字体:
    1031日,州扶贫办召开综治民调工作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卫国对前阶段综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今后工作开展以及提升民调成绩和平安指数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办综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切实抓好民调宣传、平安创建、治安防控、严打整治以及民情走访等工作。各科室要正视目前形势、端正态度,正确认识综治民调工作,细化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严格考核奖惩,在充分履职的同时做到走访全覆盖、宣传精准到位,确保综治民调工作落到实处。扶贫村更加要做好民调问卷、平安创建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大扫黄、禁毒等工作力度,确保圆满完成综治民调工作目标任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