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脱贫专题 > 工作动态

带着“初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10-30 15:39 作者:张海水 来源: 【字体: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奋力实现全面小康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应有之义、重要内容,是为民族谋复兴不可逾越的历史阶段,也是当下践行初心使命最直接、最重要、最具体的体现。

  针对扶贫工作中易产生的党委、政府参谋助手作用发挥不够在对有的涉贫部门的沟通衔接、统筹协调上做得不够谋划布局的措施还不够有力;对基层业务指导不够,存在简单机械压任务的现象等方面的问题。州扶贫结合工作推进实际,撸起袖子与时间争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牢牢结合在一起,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紧扣实际、学用结合、以学促用,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信念、理论指导、优良作风和方法路径,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坚守初心、涵养初心、践行初心,牢记使命、勇担使命、不辱使命,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三大清零”行动,确保各项考核指标一分不丢一分不掉。 

  自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州扶贫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高涨、信心更足,使主题教育成效脱贫攻坚中得到了很好的检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