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脱贫专题 > 图片信息

湘西州扶贫开发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

2019-02-20 15:39 作者:彭宇 来源: 【字体:
      219日,湘西州扶贫开发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州委常委、副州长董怀敏出席并讲话。州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卫国主持。

董怀敏指出,湘西州扶贫开发办公室的挂牌成立,是湘西扶贫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喜事。州扶贫机构由小到大,扶贫队伍由弱到强,政府直属转为工作部门,参公职能转为行政,标志着扶贫机构再次得到加强,体现的是州委、州政府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凝聚的是上级组织对扶贫系统干部职工的殷切期盼和关心厚爱。

董怀敏强调,全州扶贫战线的同志要紧盯2019年全州脱贫攻坚任务,坚定政治立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激发脱贫攻坚斗志,催生攻坚拔寨动力,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带着深厚感情做好扶贫工作,向州委、州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仪式上,董怀敏和州扶贫开发办公室负责人共同揭牌。



相关文件:
W0201902212973111782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