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脱贫专题 > 图片信息

全州扶贫办主任会议和扶贫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2019-05-10 17:03 作者:曾海波 来源: 【字体:

59日,全州扶贫办主任会议和扶贫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讲话和重庆“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全州扶贫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和扶贫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全州8县市扶贫办主任和承担脱贫攻坚考核任务的州直相关单位扶贫办主任(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州2018年脱贫攻坚在全省考核实现了新突破,州和县市均排名靠前,是全州上下坚持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方略和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结果;得益于我们始终不忘殷切嘱托、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委领导、压实压紧责任,始终坚持目标标准、实施“十项工程”,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清零,始终坚持精准发力、筑牢基层基础,始终坚持广泛动员、凝聚攻坚合力,为做好全州脱贫攻坚下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今年是州委、州政府确定的“脱贫攻坚决胜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州系列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精准脱贫“十项工程”,全面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强化责任落实,提高脱贫质量,防范化解风险,持续转变作风,顺利实现7个深度贫困县全部摘帽,确保脱贫攻坚关键一役决战决胜。

 

会上,州纪委监委驻州农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就扶贫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州扶贫系统要做到坚持政治监督不放松、深化作风建设不放松、强化日常监管不放松、推进专项治理不放松、落实“两个责任”不放松、聚焦自身建设不放松等“六个不放松”,扎实推进“五个一”专项治理,确保扶贫领域风清气正,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