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脱贫专题 > 图片信息

州扶贫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4 21:19 作者:杨志 吴阳 来源: 【字体:

  

   

  按照州委统一部署,9月11日上午,州扶贫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动员部署推进我办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州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卫国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州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副组长张和顺组员田嵩出席会议州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卫国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彰显了我们党执政为民的初心、勇于自我革命的恒心和夺取伟大胜利的信心,有利于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利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湘西州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利于进一步教育党员干部更加自觉践行党的宗旨,有利于进一步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有利于进一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扶贫队伍,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李卫国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办上下要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州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往此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良机,锐意进取、只争朝夕、奋发有为,为全州如期决胜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伟大事业。 

张和顺副组长对州扶贫办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州委部署要求上来,积极主动、严肃认真地抓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始终坚持和围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来开展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根基,激发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工作实践。要坚持分类指导,紧密结合实际,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张合顺强调,州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将严格按照州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弘扬过硬作风,严肃纪律,严格要求,严把质量,将指导工作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切实做好每个环节的指导工作,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实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