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古丈法院开庭审理一起涉恶案件

2019-04-04 15:32 作者:李再兴 通讯员 宋春玲 来源: 【字体:

  近日,古丈县人民法院依法开庭审理一起涉恶犯罪案件。

  公诉机关指控称:2017年8月以来,被告人赵某与其同乡被告人吴某、龙某某、黄某某经常纠集在一起,以暴力或者其他手段,实施了强迫卖淫、组织卖淫、协助组织卖淫、聚众斗殴犯罪活动,破坏公共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系恶势力犯罪,遂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

  庭审中,合议庭就公诉机关指控的赵某等7名被告人涉嫌的罪名和事实,依照法定程序进行了法庭调查,控辩双方分别进行了举证、质证,并对案件的事实、证据及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了法庭辩论,同时就定罪量刑的事实、证据和适用法律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充分保障被告人辩护人的诉讼权利,整个庭审过程庄重有序。因案件涉及未成年人犯罪,该案采取不公开开庭审理,且由于涉及罪名较多案情较为复杂,经合议庭合议后本案将择日进行宣判。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